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届论文替代同学毕业答辩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27点击数:

2020届竞赛作品抵毕业设计同学:

论文替代一组答辩安排在202062(周二)上午9:00答辩,地点9-302

1、同一组的同学同时进行答辩,类似原来竞赛项目答辩的情形,一个人主讲整个项目情况(整个项目的背景意义、总的目标和完成的成果、解决了什么问题,有什么特色和创新等内容),每个人重点讲各自的工作内容,然后接受答辩组提问。每组学生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加上提问,不超过15分钟。

2、涉及软硬件系统开发的项目,建议进行系统演示,原则上要用真机演示,不能用视频录像。
3
、大家在PPT中的最后,要列出本项目的相关成果(如软件著作权、论文发表)以及获奖情况(包括竞赛名称和获奖级别,如国家级、省级等)。


欢迎低年级的同学前来旁听公开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