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信智学院关于2017级、2018级学生暑期专业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16点击数:

2017级、2018级学生各班:

根据学校各专业教学计划的安排,在暑期短学期2018级本科各专业学生完成专业实践12017级本科各专业学生完成专业实践2。为了做好2020年暑期短学期专业实践的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发布

我院专业实践实行项目制。由各系根据专业培养要求和实践教学条件进行实践项目的设计,学院负责统筹安排,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项目发布。

2018级学生选择专业实践1项目,2017级学生选择专业实践2项目。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2

二、项目报名

学生根据学院公布的项目和报名要求,结合本人专业发展兴趣选择一个项目参加实践。暑期已参加专业实践项目的学生不能重复报名同一项目。如有项目超过限定人数,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优先选择。第一轮选择后,学院网站将公布有余量的项目,没选上的同学,可以进行第二轮选择。

即日起到下周四(625日),2017级、2018级学生分别到各班学习委员处报名,由各班学习委员填好暑期专业实践报名统计表(附件3),采用QQ形式汇总到教学办刘老师处。

三、实践时间

12020年专业实践时间安排在79日——830日,分为校内集中实践和校外学习总结两个阶段。具体日程由各项目指导教师负责安排。学生应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注意安全。

2校内集中实践时间为202076日——717,由学校统一安排校内住宿。学生应根据专业实践的日程做好个人暑期安排,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离校,未能全程参加集中实践者考核不合格

四、实践要求与考核

1、专业实践是必修环节,2学分。

2、专业实践考核包括实践过程和实践成果两部分。

3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必须参加由学院安排的专业实践,在各项目负责教师指导下按规定完成整个实践过程并完成专业实践报告,经项目指导老师评阅合格后方可获得专业实践学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