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信智学院“百年党史青年说”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21点击数:

各学生班级、各学生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学院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结合学院实际,现决定在学院范围内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说”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党史青年说”——青年大学生讲党史比赛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15

三、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本科学生、研究生

四、作品内容及形式

  1.参赛作品的内容要求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个主题,可以是党的革命史、发展史,也可以是新时代党员的先进事迹等。活动旨在通过回顾党的峥嵘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形式包括演讲、原著诵读等,鼓励形式创新。

2.申请参赛者请填写《百年党史青年说参赛登记表》报名,并将申请表发送至学院党建工作站邮箱djgzz_info@163.com,报名截止时间6824:00

3.比赛通过现场展示的形式进行评选,现场展示可以使用背景音乐、PPT、视频播放等多媒体设备。如作品是原创请说明原创,如朗诵非原创作品,请说明诵读内容出处;演讲、朗诵时长控制在58分钟。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五、作品评选与展示

1.学院将邀请专家做比赛的评委,拟评选一等奖作品2项,二等奖作品不超过5项,三等奖作品不超过8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学院将剪辑成视频,并利用学院的媒体平台给以展示和推送。

2.为鼓励本科学生及研究生参与比赛,学院将给予参赛的本科学生登记百本分1分,给予获奖作品作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

  20215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