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信智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来源:桫椤湾心理工作站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18点击数:

信智学院学生各班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掌握自我调适的意识与能力,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氛围,推动心理知识的普及,根据学校相关通知,决定在各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8日至2020年6月5日

二、活动主题

向阳而生,遇见更好的自己

三、活动对象

 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

四、活动形式

各班级结合班级特点和专业特色,可采用集中宣讲、观看视频、主题报告、主题演讲、案例学习、经验交流、素质拓展等形式,不做具体要求。

五、活动要求

1.各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切实落实各项活动,号召同学积极投身到活动中,让同学们有所收获。

2.创新载体,凸显实效。各班要充分调动班级同学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班团干部的作用,挖掘利用各种资源,把心理健康教育内涵与创新活动载体紧密结合起来,采用大家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方式开展班会活动。

3.在活动结束后,各班心理委员要对活动进行总结,保留影像文字资料。

六、其他

班级如在活动过程中存在疑问及困难可由心理委员将问题集中反馈给心理工作站负责人王佳讯同学

 

信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