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浙财大-半云实习基地招收第三批实习生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20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提升大学生的软件开发与应用能力,为大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提供更大空间,浙财大-半云实习基地招收第三批实习生(基地地点在9号楼103),由企业项目经理、技术经理联合本院专业教师共同指导和带领学生完成真实的企业软件项目开发案例。

现面向我院2021级学生招收10名左右实习学生,要求如下:

(1)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诚信、勤奋、肯钻研;

(2)学习过CC++C#Java.netPython中的1-2种开发语言;学习过HTML5CSS3ES5/ES6等前端技术或者了解过Vue/React等相关前端框架的同学,可以优先录取。

(3)对计算机前沿技术比较感兴趣;

(4)愿意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在校内实训基地从事软件项目开发工作;

(5)实习学生要求相对稳定,一般要求学生能在基地至少待满半年以上。

实习期间,半云公司根据学生表现和开发工作量提供实习津贴。

报名截止时间:2022622日,把申请表发到王凌武老师的邮箱(3174028@qq.com),申请表见附件实习申请表。

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王凌武老师QQ(3174028)或者金晓彤老师QQ292032765)或者QQ招聘群:664304702(所有申报的都必须加入该QQ群)进行咨询和讨论。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6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