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9-14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补周一的课。

现将放假期间相关管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继续做好学生健康信息摸查。各学院(研究院)要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在校学生健康信息摸查,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动态,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或病例密切接触史的学生必须主动报告并按防疫要求隔离。

2.加强外出学生登记与管理。学生假期内“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若因客观原因须离校或离开杭州市的,须严格履行外出审批手续

3.加强安全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各学院于假期离校前,要对学生开展全面的安全教育,督促研究生假期内减少聚集、尽量不聚会、不聚餐,乘坐公共交通或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妥善保管好现金、贵重物品等自身财物,做好防火防盗等相关工作。

4.如遇重大突发事件,须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9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