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专题学习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朱凌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26点击数:

2023223日,信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94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学习了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的重要性,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