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专题学习  >  正文

向钱海军同志学习-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徐吉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28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信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向钱海军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陈远高及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海裕主持,支部党员集体学习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通过学习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感悟。

陈远高:“为人民服务事无大小,为人民服务永无止境!钱海军同志为我们树立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光辉榜样。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在立德树人的一线,以更大的热情,树更高的目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陈琰宏:“钱海军同志是新时代的活雷锋,他舍小家为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几十年如一日的照顾孤寡老人、给边远山区人民送光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宋洪波:“钱海军同志为共产党员树立了榜样,他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为有困难的老人和偏远地区的人民提供帮助,感人的事迹也让更多人认识到了公益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我们应该向钱海军同志学习,到公益事业的最前线实现自我价值。”

徐吉锋:“钱海军同志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这是一个崇高的荣誉,既是浙江的骄傲,展现了“最美浙江人”的奋斗之美、奉献之美、向善之美、诚信之美。他三十年如一日,忠诚使命、爱岗敬业,默默无闻,在服务千家万户的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吴海燕:“时代楷模钱海军先进事迹告诉我们:只要心中有人民,肩上有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心系万家灯火,将“小我”融入服务民生福祉的“大我”,每一个共产党员、每一位劳动者都可以成为促进共同富裕、人和社会全面发展道路上的“点灯人”。”

黄朝耿:“23年来,钱海军同志立足本职工作,扎根一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本,牢记服务人民的宗旨,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也正是有千千万万的钱海军,才能造蛟龙入海,神州飞天的中国成就。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以钱海军同志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建设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