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智小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信智小家  >  正文

信智学院分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17点击数:

7月16日,室外的高温难抵室内的热情,正值暑假的信智学院楼依然热闹如常,有近20位老师,520余名学生正在各个实验室开展短学期实践教学活动。

为了给炎炎夏日开展短学期教学实践工作的教师和坚守工作岗位的行政管理人员送上学院的关心和慰问。信智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代表学院为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送上了分工会准备的消暑慰问品。

学院多年来坚持开展集中式的暑期短学期专业实践教学,每年有20个左右的实践项目和近半数的学生参加,并由专业老师全程指导。学院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业实践项目,旨在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为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