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资助主题摄影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徐军军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2-02点击数:

学生各班: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文化建设,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倡导自强自立意识和感恩奉献精神,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感恩季”系列活动的通知》(浙学助〔2020〕3号)安排,拟组织开展学生资助主题摄影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寒冬有你”为主题,献礼抗击疫情的防疫战士,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赞美,展示受助学生才艺、感恩和奉献精神,体现当代学生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二、参加对象

信智学院全体学生资助对象。

三、作品内容与要求

(一)作品内容

摄影作品:作品内容可以是寒冬中给予你温暖的一切人或事物,照片也可以是展现优良师德师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勤学奋进学子风采的内容要求情感真实,尺寸不限,形式不限,可同时提交一幅或多幅作品,可自行拟题。

(二)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一旦发现抄袭现象,将通报批评。

2.参赛作品经过评选后会选出5份评为优秀奖作品,在信智学院三楼走廊处进行公开展览,所有作品一经提交,不予撤回。

3.参赛作品命名规则: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学号+照片名字(例如:19级计算机1班张三+19090657828+奋斗的你)。

四、活动安排

(一)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积极参加主题摄影作品评选活动,于12月8日前将作品投递至邮箱work_for_students@163.com。投递要求作品严格根据命名规则命名,不限制个人提交作品数量和次数,成功收到自动回复即可视为报名成功。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732329。

(二)奖项设置

优秀奖5名,价值120元的奖品;

最佳构图奖10名,价值50元的奖品;

最佳创意奖10名,价值50元的奖品;

凡参与者皆可获得参与奖一份(提交多份作品者参与奖不累加);

(以上奖项,除参与奖外,每幅作品不可兼得)

(三)评选流程。

报名结束后,助困工作站将首先筛选出符合参赛条件的作品,交由信智学院教师进行评选,最终评奖结果将在12月10日至12月11日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