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信智学院关于增补2022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24点击数:

学生各班:

我院19信息2 张璇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推荐资格,该推荐资格不占学校国家奖学金名额,现增补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1人。根据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浙教发展〔2022〕29号)的文件精神、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评奖评优小组审核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现就该增补人选进行公示:

19软件1 陶逸国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10月28日下午15:00前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实名制反馈。公示无异议,学院将在完成审批程序后上报学校审核。

地点:信智学院504办公室

邮箱:xzxb504@163.com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