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信智学院关于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六届“十佳青年”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24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师生最广泛最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树立青年典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贡献青春力量。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六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评奖评优小组审核推荐,现将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校“十佳青年”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如下:

19计算机1班 王浩宇

20软件1班 罗浩旗

20人工智能2班 何志远

20人工智能1班 邓雨

21管理科学与工程 郭相良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03月28日下午16:00前实名制反馈。公示无异议,学院将上报学校审核,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最终结果。

地点:9号学院楼519办公室

邮箱:xzxb504@163.com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03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