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工作  >  正文

红色旋律·园区之声

来源: 作者:园区工作站 活动部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28点击数:

——园区工作站低碳生活,跳蚤市场活动顺利举办

四野春工遍,柔风动赏心。2021427日,在浙江财经大学文化长廊上,我院“低碳生活·跳蚤市场”活动如期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全体师生均可参传递爱心与温暖

 

活动前期,我院园区工作站在20级各寝室楼下开展报名和闲置物品征收。期间工作人员收取和清点物资,并明确好物品的相关信息。工作站赠予所有捐赠物品的同学们小卡片,以留念致谢。

 

之后于4271040-1700在文化长廊进行摆摊售卖,由园区工作站成员和各班班委共同管理摊位,摆摊期间支持全校师生购买物品或捐赠闲置物品。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周边卫生进行了清理并对物品出售情况统计汇总,并将未能出售的物品进行妥善保管。

 

捐赠所得部分将用于信智学院园区工作站之后的低碳环保行动和爱心捐赠活动,剩余部分全额捐赠我院助困工作站用于助困工作。通过此次爱心义卖,既使旧物重新焕发生机,也让淘捡旧物的同学们体会到“淘宝”的乐趣。本次活动以“低碳生活为主题,旨在倡导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彰显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珍重,也是对低碳理念的传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