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工作  >  正文

信智学院四月文明寝室督查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纪君彦、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05点击数:


为深化学生党员培养考察工作,我院积极探索党建+文明园区工作推动寝室文化建设411日、21日下午,在学院园区工作站生活部统一安排下对全院学生寝室卫生及文化建设开展例行督查。此次查寝队伍由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组成,支部书记洪宝华老师谈到“探索党建+文明园区建设,旨在引导支部同学们走出自己寝室,积极参加各项学生工作、志愿者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更多建立与同学们的联系,努力成为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查寝过程中,查寝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认真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对寝室卫生状况寝室文化建设等方面依规评分,并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查寝,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同时对违规大功率电器的潜在危险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不定期回访。希望每一位信智学子朝着诗和远方前进的同时,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寝室文化氛围,不负青春韶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