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工作  >  正文

信智学院生活委员培训会议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陈浩霖、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16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了解生活园区各项规章制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规范日常行为习惯,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寝室生活环境,510日下午,信智学院2021-2022学年第学期全体生活委员培训会议在学院楼9302报告厅召开。院园区工作站负责人、各部门干事及学院全体生活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园区工作站活动部陈浩霖主持。

 

会议中,工作站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园区各项工作,特别围绕寝室水电安全,卫生督查,晚归通报与处理,校园防疫,寝室文化建设等展开了细致的讲解。同时也希望生活委员们积极配合园区各项工作,特别涉及寝室消C等重要通知及时传达,同学们对园区的意见建议也可以及时收集反馈至园区工作站。

随后,结合奋进新时代的当下,园区工作站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寄语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我们筑牢信仰根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最后,结合当下防诈骗形势和部署,园区工作站从常见诈骗手段、已有案例、防范措施等积极开展防诈骗宣传,努力配合我院推进“无诈信智”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