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翰墨抒情怀”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甘乐言、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26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师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的蓬勃朝气,以实际行动在学生生活园区营造 思政进园区的文化氛围,推进发展性资助活动开展,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翰墨抒情怀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翰墨抒情怀,展现当代青年矢志奋斗、勇毅拼搏、敢于担当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引领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参加对象

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校本科生、预科生。

 三、活动安排

1.作品形式包括: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水彩、素描、剪纸、摄影等作品。各班级要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征集选送优秀艺术作品。每院选送的作品不超过50,截止69日前报送。

2.作品尺幅和重量不宜过大,所有作品请勿装裱。作品提交需同时填写提交《艺术作品征集登记表》(附件1《艺术作品征集选送汇总表》(附件2至指定邮箱,每件作品的背面务必用铅笔标注学院、姓名。

3.71日前,学校组织评选,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获奖辅导员老师可获得纪念品一份,获奖同学可获得美育分及纪念品(受资助同学获奖还可获得200元购书奖励),获奖作品由学生处统一装裱后装饰于2022级新生公寓楼,增强学生公寓文化氛围。  

4.加分说明:所有参与同学符合基本要求即可加园区专项百本分1分,学院选送作品加园区专项百本分2分。获奖作品美育分加分分值请参考《浙江财经大学综合测评办法》。

学校相关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7557479

 

注:我院作品统一交至9504办公室并与洪老师确认附件12提交至邮箱xinzhiyuanqu@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