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工作  >  正文

信智学院生活委员新学期专题培训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徐聪琳、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18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特别是新生了解生活园区各项规章制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规范日常行为习惯,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寝室生活环境,1013日下午,信智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生活委员专题培训会议在学院楼9302报告厅召开。院园区工作站负责人、各部门干事及学院全体生活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园区工作站生活部胡睿临主持。

 

 

会议中,工作站各部门针对园区各项工作,围绕寝室水电安全、卫生督查、晚归通报与处理、校园防疫、寝室文化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展开细致讲解。同时也希望生活委员们积极配合园区各项工作,特别涉及寝室消C、园区活动等重要通知及时传达,同学们对园区的意见建议也可以及时收集反馈至园区工作站。

       

会议最后,结合当下防诈骗形势和部署,园区工作站从常见诈骗手段、已有案例、防范措施等积极开展防诈骗宣传,努力配合我院推进“无诈信智”行动。

 

 

 

 

文案:园区工作站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