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工作  >  正文

“远航讲堂”暨信智学院教师进园区系列活动第一期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王欣怡、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02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远航讲堂”暨教师进园区系列活动第一期在桃李苑12幢活动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聪,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洪宝华,院园区负责人纪君彦,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罗南、陈梦娇参加本次座谈。

 

经历了充满汗水与疲倦的高三,我们交出了青春的答卷,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你我在这个秋天踏上了新的征程。初入大学,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大家对未来、对未知、对生活都有很多的好奇跟疑问……在大学,更多时候需要独当一面的勇气,远离父母的自立,平凡生活的热忱等。为引导大一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学习,我院特举办本次“远航讲堂”,邀请老师们、往届优秀学子对同学们关心的“两三事”答疑解惑。

会议伊始,聚焦学业展心得”。两位学长学姐分别结合自身求学经历,聚焦本科阶段学业规划,展开专题分享。

 

紧接着,畅谈青春话未来”。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初入大学的感受,也提到了近期的困扰。老师们、学长学姐们认真倾听,并给出了宝贵建议,特别提醒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合理规大学学习,加强自觉自律意识,不要虚度光阴,更让同学们备受鼓舞。

 

最后,寄语学子启远航”。田聪老师对大一新生提出殷切期盼并寄语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青春。

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满满,既为大家解答了疑惑,也感受到了老师、学长学姐们的温暖。“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望每一位信智学子都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勇于尝试,在实践和探索中不断进德修业、与时偕行,不负青春韶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