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工作  >  正文

信智学院开展学期初园区安全卫生专项走访

来源: 作者:甘乐言、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14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早春时节正是新学期伊始,亦是打扫寝室,排查安全隐患,迎接新学期的好时机。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精神状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推进学院寝室文化建设,2月11日下午,学院开展了园区专项走访。学院辅导员洪宝华、徐军军、马硕、赵梦瑶等老师带队走访园区与学生宿舍。

  

走访期间,除了关注寝室卫生,老师们与同学们还亲切地交流了解寝室生活,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大学学习,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和外出交通安全,树立反诈意识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园区安全卫生专项走访,推进了学院寝室文化建设,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营造安全、温馨、整洁的寝室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也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有所成、不负韶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