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工作  >  正文

信智学院“一封家书”传递思念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汤晗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15点击数:

驿寄梅花,鱼传尺素

纸短情长,绕不过挂念两字;万语千言,总关乎家长里短。当语音、视频以更便携的形式出现,我们将书信留在历史深处。然而,沟通方式虽有升级,千百年来,家人间彼此牵绊的情感却永恒不变。314日下午,我院“一封家书”活动于校文化长廊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信智学院园区活动部承办,学院新媒体工作站协办,活动当天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热闹非凡。

屏幕截图 2023-12-15 122721

“洛阳城里见秋风,欲作家书意万重。复恐匆匆说不尽,行人临发又开封。”思绪落到“家”字上,话匣子总是欲合又启。家书里有溢出于文字的思念,也有教导、感悟、理解和启发。



家人之间的爱毫无保留又小心翼翼,那些酝酿已久想对他们说的话,用文字雕琢出来,一笔一划书于纸上,或一字一句输入手机,让时间见证烙印进内心深处的爱意。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一封封感人至深的家书,一段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传递我们的爱,希望收到家书的他们喜笑颜开,同时希望写信的你们校园生活有趣多彩。


✨合照纪念✨

最后的环节是合照留念。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合照留念,通过相机,希望我们能永远定格住这美好的瞬间。


随后所收信件将一封封送出

“天涯若比邻”

带着爱与温暖

飞向收信的t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