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工作  >  正文

信智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生活委员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蒋轲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22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期伊始,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生活园区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日常行为习惯,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寝室生活环境,321日下午,信智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生活委员专题培训在学院楼9506会议室开展。院园区工作站负责人及各班生活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园区工作站办公室蒋轲越主持。


会议中,各部门针对园区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寝室安全、卫生督查、寝室文化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展开介绍与讨论。希望生活委员们一同传达、配合好学校生活园区各项工作,特别涉及晚归通报、园区活动等重要通知及时转达、提醒到班级,同学们对园区的意见建议也可以及时收集反馈至学院园区工作站邮箱xinzhiyuanqu@163.com,我们一并反馈学校园区工作部门。

最后,结合当前防诈骗工作形势、身边案例、防范措施,工作站开展了防诈专题宣讲,努力配合推进我院“无诈信智”行动。

ad86376ebabb7915b7492754f0e694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