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挑战杯”竞赛辅导交流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18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挑战杯”竞赛工作,1月17日,信智学院在9404会议室与腾讯会议,“线下+线上”同步召开“挑战杯”竞赛辅导交流会,会议特邀校团委副书记徐艳妍老师做分享交流。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副院长隆清琦等近百名师生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聪主持。

徐艳妍老师详细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总体概况,分享了关于“挑战杯”竞赛的指导经验及相关奖励政策。重点对项目组成、作品类别、赛程安排、项目挖掘等事项提出建议。她结合校内外优秀项目的典型案例,指出项目孵化和培育的不同路径。会上,大家针对学院现有项目,展开了广泛的讨论,交流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

通过经验交流,与会师生对如何指导“挑战杯”竞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竞赛指导专业化建设,提升学院“挑战杯”竞赛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