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考研面对面 学院开展2019级考研现场辅导咨询会暨2023年考研动员会

来源: 作者:徐军军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2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政策、做好考研规划和院校选择,为意向2023年考研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考研指导,信智学院于4月19日下午举办了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管理与科学工程2个考研方向的现场辅导咨询会。

信智学院副院长隆清琦、副书记田聪、软件工程系主任陈伟锋、电子商务系主任陈明晶、人工智能系党支部书记宋海裕、2019级辅导员徐军军及2019级考研学生参加了咨询会。

 

(隆清琦副院长分享经验)

 

 

(陈伟锋老师分享经验)

 

 (宋海裕老师分享经验)

 

(陈明晶老师分享经验)

 

(田聪副书记分享经验)

会上,隆清琦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全国考研形势、学院考研情况、考研方向选择以及考研策略。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考研复习计划,及时关注目标院校的考研分数和招生计划,注重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对自己定位清晰准确。陈伟锋、宋海裕、陈明晶和田聪分别围绕目标院校及专业选择、制定复习计划、查找资料、调整心态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咨询会干货满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考研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分享会对同学们明确未来目标,做好考研规划、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起到了积极的助力。考研之路布满艰辛,客观评估能力、科学复习、合理报考院校专业、保持好心态等缺一不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信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