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科创社团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张轶翔、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20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14:30,信息管理和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科创社团工作会议在9506召开。学院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洪宝华,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韩玉鸽,社管中心办公室(院双创工作室)、科创部部长及新生干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社管中心负责人韩玉鸽主持。

 

     会议伊始,社管中心负责人韩玉鸽介绍了学院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意义。

随后,负责学生科创工作的各部长分别介绍了部门的主要职责,总结上一学年工作情况,陈述本学期工作计划,分析部门目前存在的不足,同时热情地向新生干事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工作、学习生活的经验教训,以期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部门大家庭。

紧接着,各位新生干事也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分享了加入部门的心得体会与希冀。

 

洪老师首先对各位新生干事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科创部和社管办(院双创工作室)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各项竞赛中协助组织筹备及双创工作室建设成绩优异。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洪老师也提出了改进意见,重点在各部门活动的组织及加强师生沟通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洪老师希望部门今后的工作仍要以沟通服务为宗旨,树立先锋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助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今后,信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学生科创工作改革,通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构筑学生积极参与科研竞赛、创新创业的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学生组织的育人功能,切实将学生组织建设成为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文本:社管中心办公室(院双创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