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月满中秋,研途逐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9级考研学生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9点击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信智学院2019级考研学子们历经炎炎暑假、共克疫情仍在学校刻苦学习,积极备考。9月9日上午,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副院长隆清琦、党委副书记田聪和辅导员徐军军一行前往B413考研教室慰问大四考研学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精心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准备了中秋礼物——小小心意和万事胜意的袋子中装有一瓶AD钙奶、两个月饼以及其他小礼品,小小的月饼承载的是信智学院考研学子共同的心愿和志向,希望信智学子们都能在今年考出自己满意的分数,进入心仪的院校!

 

 

 

张帅院长介绍了学院往年的考研情况和考研经验,他希望同学们要扬长稳短,在最后的三个多月里要增强自信,用最好的精力和最有效的时间把自己的潜力发挥出来,同时也建议大家备考时要根据情况及时调整考研策略,做到劳逸结合,保证健康,全院教师将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此次走访慰问,让2019级考研备考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期待,相信2019级的同学们将会更加努力学习,逐梦研途。祝愿信智学子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蟾宫折桂,金榜题名!更祝愿大家幸福健康,好运长伴,中秋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