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支委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10-17点击数:

聚炽热团心,展青春风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团员青年认真、全面、系统学习大会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使得团干部系统、全面的、了解工作的开展,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展开团支委会议,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有序进行筑牢坚实基础。

首先,王佳同学向我们介绍二十大精神,并说明如何更好地将二十大阐述的各种先进理念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使各位团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其次,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诗祺向我们介绍应如何开展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要求,并明确了团支委干部的主要职责,使各委员可以各司其职,使班级团务工作开展顺利。并指出青年大学习的收交要求及活动必要性。对后期如何更好的开展三会两制一课进行指导,强调规范各团支部的推优流程,尽快完成各团支部推优小组的建设,希望各团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责任建设团支部。希望通过此次团支委会议,加强各团员干部的思想建设,提升团员干部的工作能力,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由荣获浙江财经大学“十佳团支部”评选第一名——20电子商务1班的班长林佳奇进行经验分享。林同学介绍了许多班级团务工作运转中存在问题,提出有利举措。在一些方面,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明确学习重点内容、要求,组织团员结合实际抓落实。通过热议班级团员们谈感想、话收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热情,扎实做好班级各项工作。团日活动应能够“走出去”以及团干部在工作时应摆正心态,使参与会议的团干部收获满满。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展望未来,团干部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团务工作如何更高效的开展也有了一定了解。各团支部落实二十大精神。在组织的带领下,锚定目标、勇毅前行,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践动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得到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