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智学院科创部“学雷锋”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柳梦飞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19点击数:

 

春风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

“学习雷锋好榜样……”阳春三月,伴随着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学雷锋月”如期而至。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先锋模范作用,317日上午,我院科创部“学雷锋”志愿活动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顺利开展。

                                             

活动中,同学们身披红马甲,成为机场服务大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热情地帮助,耐心地解答,亲切地指引,收获乘客、机场工作人员的连连“点赞”。信智学院的小伙伴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关爱。



“力所能及去帮助身边的人就感觉自己很伟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学习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活动志愿者如是说。

下一步,信智学院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青年的奉献精神。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

少年追“锋”永不停歇

吾辈学子当以奉献之犁深耕青春

铭记雷锋精神,以小我成就大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