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智榜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信智榜样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度“艾斯基—登峰”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数智钱潮”研究生论坛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10-24点击数:


10月24日,学院邀请知名校友王建平回母校参加2023年度“艾斯基—登峰”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数智钱潮”研究生论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杭州艾斯基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平、副总经理李庭昊、“艾斯基—登峰”奖学金获奖代表、学院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隆清琦主持。

王建平校友为2023届申博成功的硕士毕业生颁发了2023年度“艾斯基—登峰”奖学金,并赠送了精美礼品。王建平校友通过分享自己在浙江财经大学上学的故事教导与会同学要珍惜美好年华,通过赠送公司产品望远镜鼓励信智学子登得更高、望得更远,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授牌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四川大学在读博士王忠义、武汉大学在读博士程奥圣为学弟学妹做了精彩讲座,分享了关于自身科研和申请博士方面的经验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