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教工第四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陈伟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3-22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教工第四支部组织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伟锋同志主持,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研究了校党委《培根铸魂,日新又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未来五年工作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学习。结合本支部具体情况,陈伟锋同志指出支部的工作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业、学科建设要围绕学校“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目标,进一步推动软件工程专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位党员也结合软件工程专业实际积极展开学习讨论。张帅院长指出,学科专业建设目标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是要通过一步一个脚印实干出来的、一步一个台阶拼搏出来的。软件工程专业建设需围绕工程教育认证这个具体目标,深刻认识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加强课程体系整体设计。应进一步结合软件工程专业,依托学科研究优势,加强社会服务特色团队建设,积极主动展开社会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