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浙财大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学习

来源:教工第三党支部 作者:杨水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3-17点击数:

2021年3月16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上学期末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与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1 2021126日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2 2021316日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校第二次党代会回顾了我校过去五年在党建领校战略下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学校分阶段发展目标,明确了新时期学校发展的“六大战略举措”,为建设一流财经大学指明了方向。大会中提出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融入专业建设,加强具有财经特色的新文科专业建设。根据学校的发展战略,在省一流电子商务本科专业和管理科学工程硕士点的专业建设方面,继续加强智能商务、脑科学等人工智能技术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投入。以“双带头”教工党支部工作室的建设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发挥“双带头人”的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