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党建+文明园区建设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王梦如审核人:洪宝华发布时间:2021-03-29点击数:

  为深化学生党员培养考察工作,我院积极探索党建+文明园区建设,开展了系列活动。2021年3月25日下午,在学院园区工作站生活部统一安排下对全院学生寝室卫生及文化建设开展例行突击检查。此次查寝队伍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组成,支部书记洪宝华老师谈到“探索党建+文明园区建设,旨在引导支部同学们走出自己寝室,积极参加各项学生工作、志愿者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更多的建立与同学们的联系,努力成为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查寝过程中,查寝人员们礼貌敲门,认真负责的对寝室卫生状况、整洁程度及寝室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仔细检查,特别是对违规大功率电器进行了排查,并提醒大家杜绝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同学们也都认真积极配合。检查结果反映大部分寝室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违章电器。

  通过此次查寝,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违规大功率电器的潜在危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健康愉悦的生活氛围和争优创先的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