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党史,从革命行动中汲取前行动力”——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徐吉锋审核人:宋海裕发布时间:2021-05-19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推动支部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月18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9-301召开以“学党史,从革命行动中汲取前行动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海裕主持。

会上,宋海裕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学习“四史”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与重要性。随后,他为全体党员教师献上一堂精彩的党课——重温习近平的“红色足迹”。

宋海裕老师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围绕“宝贵精神财富、汲取精神力量、开展精神教育”这三个问题,通过重点论述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思想。课程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娓娓道来,给大家上了深刻生动的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