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暨“述百年党史,践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孙蕴琪 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16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百年,讲好党史故事,服务基层群众,践行初心使命。2021615日,信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走进武林街道开展以党史宣讲、反诈宣传和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及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师生党员们顶着烈日,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防诈骗知识、分发反诈宣传册,引导大家下载“国家反诈APP”,提醒居民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向家人、邻里宣传,提高防诈骗意识,营造“防诈宣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党员们还积极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协助社区居民搬运重物、为过往游客指引道路等,用实际行动真正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以“党建+人工智能”积极开展党史宣讲,学院党史宣讲员机器人“小信”来到武林街道“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我的初心故事分享会”活动现场,讲党课、唱红歌、话党史,用特别的方式给武林街道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给武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活动现场带来阵阵欢声笑语。

本次党员进社区暨“述百年党史,践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宣讲党史故事,宣传防诈骗知识,服务基层群众的同时,提升了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让大家在实践中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内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