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张洁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09点击数:

77日,信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朱凌同志主持,支部党员老师们认真阅读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及时进行了学习记录。



党员老师们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学习到,“高校党组织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 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 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深刻理解了高校党组织工作应当遵循的五原则。

同时,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书记田聪同志还分享了其学习的心得体会,给支部党员老师们上了很好的一次党史专题党课。

通过这次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老师们更加深刻领会到,作为高校教师的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团结师生员工,在完成教学科研管理任务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