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

来源:教工第三党支部 作者:杨水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09点击数:

   20217月6日下午,信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9301D会议室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水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杨水清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并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多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的主要特点。支部党员结合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条例》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