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专题党课

来源:教工第三党支部 作者:杨水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25点击数:

1949年成立以来,中国已经走过了72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信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10219-404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杨水清主讲,党课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沧桑巨变72年;第二部分为72年来的光辉历程;第三部分为72年来的伟大奇迹;第四部分为72年来的历史启示

 

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2年彻底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使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并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大景象。党课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奇迹,深入地讲解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来的历史启示,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提出的一系列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72周年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教学科学工作中,以争先创优的热情投入到新征程的伟大建设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以实际行动祝福伟大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