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徐军军审核人:徐奇伟发布时间:2021-11-07点击数:

1028日下午,信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党组织“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指出,《党组织“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化,持续取得实效。

张帅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的旧中国,到蒸蒸日上、朝气蓬勃的新中国,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进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是我们对辛亥革命最好的纪念。

陈远高副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既提出了“好老师”的标准和方向,又明确了成为“好老师”的路径和方法,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聪,院长助理隆清琦,党委委员章华,办公室主任徐吉锋等老师分别围绕《党组织“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