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组织师生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15点击数:

1112日,信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午10点,信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党员在学校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部分外出访学党员也准时上线收看新闻发布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党员开拓创新、圆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党员在学习完全会精神后都颇有感触: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王婉茹: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吸收党百年来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全会精神相统一,坚定信心、昂首阔步、开拓创新,聚焦我们每个人在做的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并期待党和国家未来美好的新征程。

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王鲁: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需要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这既离不开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还需要作为中共党员的每一位同志自觉坚守自己的原则、干干净净值守自己的岗位。

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涂乐:六中全会凝聚全党智慧共识,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统一全党思想、团结全党力量、引领前进方向的重大行动纲领。全会对全党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吹响了中国共产党人新长征奋进路上的集结号,发出了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宣言书,凝聚了全党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向心力。

  学生党员赵露:回顾历史,总结经验,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才能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能够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经验和力量。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党领导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义革命的胜利,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去的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我们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一份新的答卷已经交到了我们的手上。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一个朝气蓬勃的青年人,深感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是青年一代的责任与义务。铭记百年历程,汲取奋进力量,确立人生理想,奋发向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国家栋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