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15点击数:

1112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了学校党委、纪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清廉桌面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一清理两专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目标和具体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纪委成员以及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奇伟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田聪布置了学院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详细介绍了工作要求。徐奇伟对做好党政风险排查工作提出要求,并对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风险防范进行了强调。院长张帅对进一步规范学院财务工作给大家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的清廉桌面系列活动、学校的“扬清风正气,建清廉浙财”警示教育月活动以及全省关于“清廉校园生态”建设工作目标都是一致的,就是为师生、科研人员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