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党委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作者:田聪审核人:徐奇伟发布时间:2022-06-24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信智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院党委副书记田聪,专职组织员冯李哲,院团委书记毛立晨,以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田聪主持。

会上,徐奇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生党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指出,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袁家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报告共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部分。

会议号召,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伟大征程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让浙江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