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党委举行“喜迎二十大”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田聪审核人:徐奇伟发布时间:2022-06-24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喜迎二十大”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于9号楼302报告厅顺利举行。信智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院党委副书记田聪,专职组织员冯李哲,院团委书记、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毛立晨,以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田聪主持。

仪式开始后,在徐奇伟书记的带领下,全场师生党员高唱国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坚定决心。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学生第四党支部倪路珊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关心与培养的感谢,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能力素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为毕业生讲授专题党课。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在理想信念方面的进步表示肯定,对大家四年以来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徐奇伟指出,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是一次党课也是一次交流心得的会议。是学院党委向即将开启全新组织生活的同学们的教育大会。他希望大家爱校荣校,把“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优良校风发扬光大;铭记党员身份,把党员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增强纪律意识,自觉遵守规矩,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砥砺品行;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新起点上持续奋斗,爱国担当,为母校争光,为党添彩。

专题党课后,学院组织员冯李哲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详细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档案相关的注意事项和工作安排,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时到新的党组织报到,积极参加新转入党组织的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