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战“疫”先锋,党员在行动——信智学院教师党员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10点击数:

国庆长假以来疫情突起,给下沙各高校防疫工作带来了巨大考验,10月10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多名教师党员积极报名学校防疫工作志愿者,共同做好全员全域核酸检测工作。

清晨,当我们还在洗漱、吃早饭时,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聪、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徐吉锋、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水清、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姜海银、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洪宝华、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徐军军等教师党员已经穿上防护服,在学校各核酸采样点准备就位,为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师生登记信息、维持检测现场秩序。为了做好检测工作,他们通过减少早餐汤水摄入的方式避免工作过程中上厕所,连续4小时不间断地为全校15000余名师生完成核酸检测。

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到各检测点,走访慰问了教师党员志愿者,对他们精神饱满,热情耐心服务师生的行为给予肯定,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检测工作。

(信智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 田聪)

(信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 徐吉锋)

(信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 杨水清)

(信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姜海银)

“抗战疫情,党员义不容辞。”——这是这支党员志愿者队伍的信念,他们怀拆着信念奋战在抗疫一线。疫情下,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员筑起坚强的战斗堡垒,在师生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展现党员担当。

(信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马硕)

(信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洪宝华)

(信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徐军军)

值得一提的是,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水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洪宝华、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徐军军等教师党员作为学校最早一批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参加了上半年学校的核酸检测工作,本次是他们第二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面临严峻考验,让我们全院师生携手同行,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