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14点击数:

10月13日,信智学院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聪主持。

会上,田聪传达了校纪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关于深化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及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省纪委办公厅转发的《关于绍兴市柯桥区有关领导干部在防范统计造假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的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浙江省纪委监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警示案例。为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第二届“扬清风正气,建清廉浙财”警示教育月活动,会上审议通过了学院2022—2023学年“清廉桌面”主题活动方案,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建设清廉信智学院而努力。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大家合力做好有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指出,全体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入贯彻上级精神,共同担负起责任,协助学院党委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除险保安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