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01点击数:

3月1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会议召开前党支部已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冯李哲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找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参会党员对照检查材料,分别对个人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作了剖析。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党性体检”,让支部每一位党员分析自己、认识不足,督促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和运用,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自信自强,顽强拼搏,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