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巡听旁听信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03点击数:

3月3日,信智学院在学院楼4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副校长王奎泉对学习会进行巡听旁听。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主持。

王奎泉副校长指出学习会准备充分,重点把握准确。他希望信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关注国家政策方针,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不断凝练特色方向,努力拓展学科建设新的发展领域,寻找突破阶段性发展瓶颈的方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聪领学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