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03点击数:

3月3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楼4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奎泉,校第五督导组蔡国金、陈思佳、吴玻、高灵等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汇报了2022年度信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逐一检查发言,结合工作生活,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认真、诚恳的批评。

校第五督导组组长蔡国金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信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长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更好地提升业务能力,促进学院发展。

王奎泉副校长对信智学院领导班子提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信智学院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一要巩固成果,继续紧抓学科建设,凝练特色方向,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关心师生心理健康,关注师生思想动态;三要加强团结,优化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提振精神,建设齐心协力的团队。

最后,徐奇伟代表班子作小结。他代表学院班子对第五督导组的全程指导和悉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班子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果,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