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信智学院组织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9-26点击数:

巩固和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引导青年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实现伟大变革的全局意义和时代价值,26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信智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展览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表达、丰富的展陈手段,全景式展现20年来伟大擘画如何指引浙江奋进航程、推动之江大地精彩蝶变。参观展览的同学通过阅读4个篇章的展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感受到伟大思想同伟大实践相互激荡形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有同学在结束观展后感悟道:这是一副宏伟的历史画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伟大实践,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应实干争先,勇担新的历史使命,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