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以赛促学 赓续血脉” ——信智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守初心 担使命”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赵梦瑶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10-16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学生党员“应知应会”学习成效,2023年10月14日,学院于9506组织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党的知识比拼比赛,学院各支部党员代表积极参与,活动由学生第七、第八党支部承办。

活动开始,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赵梦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在学习生活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敢做敢为。之后全体与会成员便开始了本次“守初心,担使命”线上知识竞赛。

一声令下,大家拿起手机扫码全神贯注地进行作答,场上气氛瞬间变得十分紧张。大家在竞赛中认真回望历史中国,努力拼搏当下中国,共同展望未来中国。学生党员代表卫亦扬说:“这是个很好的查缺补漏的机会,我们作为党员,应该对“应知应会”等党的有关知识有着全面深刻的了解与领悟,才能让自己的信仰更坚定,让理想更加明晰光明。”

本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主动学习党的有关知识的兴趣,营造出“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也激发了大家爱国主义情怀、筑牢了党建的思想根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