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关于提交第十六届电子商务竞赛作品的通知

来源: 作者:陈明晶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3-10点击数:

各参赛队:

请于2021年4月2日(星期五)晚上22:00前将参赛作品打包发至mch2000@163.com,提交成功会收到邮件回复(可能会有一点延迟),逾期未提交作品即视作自动退赛。商务类须提交2个文件:作品摘要(限800字以内,无图无目录,模板见附件)和创业策划书,技术类须提交3个文件:作品摘要(限800字以内,无图无目录模板见附件)、项目策划方案系统说明书(模板见附件),参赛文件建议使用WORD或PDF格式。提交作品时请注明参赛类别(商务类、技术类或人工智能专题)和组长姓名,新加入的参赛团队或团队成员、指导老师等信息有变动,请同时附新的报名表,校赛初赛不需要提交项目答辩PPT。

2021年4月6日晚上20:00前将在信智学院网站(http://info.zufe.edu.cn/)上公示提交成功的作品及团队信息,初赛评审后,预计将在4月17日公布初赛成绩,排名前10(三个类别合计)的作品将参赛校赛答辩,届时将逐一通知,请及时关注。不明事宜请邮件或电话联系组委会。

另外,为帮助大家更好的参赛,即日起至提交作品前,竞赛指导团队每周的周二、四下午,将在竞赛QQ群(群号:546482092)中进行在线集中辅导,各参赛组可视情况参与。

 

电子商务竞赛组委会

20213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