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电子商务系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陈明晶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19点击数:

 

近日,电子商务系举办了2021年度第二次专业建设及教学工作研讨会,本系教师悉数出席,并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2021级培养方案的制订说明,及电子商务专业前几轮培养方案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通识必修课的改进想法,以及专业课程的调整思路,为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确定了方向。之后,会议通报了目前电子商务专业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出国情况,指出了与兄弟专业之间的差距,分析了专业特点及学生情况的差异,总结了工作上的不足,力争在下一届学生的考研指导等环节加以改进。最后,会议还布置了近期的相关教学相关工作,在专业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关闭